大楚鲁班空间

已有 936 人咨询

服务好评率 92.78%

130㎡父母养老房,忠于平淡也陷于温柔

马晴
马晴
马晴 设计师
从业7年 5套案例
去TA主页
马晴 设计师
房屋信息
户型:四居及以上 风格:现代简约 面积:130㎡ 装修方式:全包 装修工期:120天 位置:中国中铁世纪山水 造价:20万元
方案说明

本案是业主给父母装的养老房,需要做到功能上方便舒适,完全能满足叔叔阿姨的日常使用和需求;同时兼顾居住安全性,安装智能家居和安防系统,自己不在家远程也能随时掌握家中情况。

户型图

明厅、明卧、明卫,让阳光在每个房间自然起舞,中西厨一体设计,让浪漫情调装点生活每一处细节。

客厅

将客厅阳台通铺,提升视觉感,不得不说,这样真的很显大!在软装搭配上,也会和硬装相呼应~客厅也没选用常规的电视机,而是用了投影幕布,家庭影院达成~

餐厅

客餐厅采用横厅设计,让整个空间视觉效果更大,不设隔断的客餐厅一体布局,可以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,简直太香了

厨房

台面采用的高低台设计,洗菜、切菜、备菜在高台面,不用弯腰,灶台在低台面,炒菜不用高台面,更加省力,这样更符合人体工程学,适用更舒适。

卧室

卧室床头下半部分木工打底做造型,凸出8公分留好灯槽位,然后在贴木饰面板,做满吊顶暗装射灯,四周做25公分下沿边,床头再加入灯带设计,简约大气,氛围感满满。

阳台

本案是双阳台,整体做了落地窗,美观且采光好,密封性好;客厅这边阳台做休闲区,另一边就做洗衣区,洗衣区做了洗衣搭档,不占用阳台过多空间,也更简约大方。

发布于2023年05月14日

@声明: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

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

装满你生活的现代简约风

三居 19万 现代简约

欧式简约

四居及以上 12万 现代简约

新天地120㎡丨现代简约

四居及以上 25万 现代简约

东方明珠

四居及以上 8万 现代简约

和昌国际城117

四居及以上 8万 现代简约

卓越丶雅荷大厦

四居及以上 3万 现代简约

110平 简约风格 沉稳时尚的家

四居及以上 8万 现代简约

周部长雅居

四居及以上 18万 现代简约

拒绝「完美」标签,允许「真实」存在并绽放

四居及以上 15万 现代简约